关于我
 
 

梦境。

*梦见天气很热,热到人们会突然爆炸,碎成一片一片,遍地是人的眼球、四肢,血溅的到处都是大家东躲西藏,试图逃脱血腥的结局。

*梦见和高中同学一起在学校里,准备回家,一起去超市买东西,赶校车时却错过了。回到家后小区里有人在买夹饼,我买了一个,且努力让卖夹饼的阿姨喜欢我,阿姨说希望我去和七号楼的用户说让她留在这里,我问她为什么不让买夹饼的另外几个男生去,她说女孩子讨他喜欢更容易成功,我马上生气翻脸,夹饼不要就走了。

*梦见在一条小路上,三个岔口只有一个是正确的,我和一个孩子一起走进右边的那条岔口,到达一个荒无人烟的小镇,突然小镇开始飘雪,雪太冷,周围太静,我们仿佛进入了一个冰冻的笼子,我带着孩子和行李飞快向来时的小路奔去,感觉背后有东西在追自己,最后竟然真的走了出来,回到原先的岔口才发现自己选错了路,我们朝着中间的路走去,我知道这是正确的路。

*梦见有几个同伴,我们分别沉睡在几个塔中,醒来后脑中便多了一段记忆。还有两只精灵,坏人想抓住它们,而我带领他们逃了出去。

*梦见…自己恋爱啦。

梦里的他穿着一身黑衣,骑着单车,我不记得脸但记得他的感觉,清清冷冷却不觉冷淡。太久没有恋爱,早就忘了恋爱的感觉,但这个梦有点太真实,哪怕清醒之后我都仿佛能嗅到他身上干净的味道。

梦里的我把自己放到低一点的位置去爱着他,但这样的我好像并没有相对来说的受委屈,因为梦里的他也是这样对我的,我们彼此都把对方放到了高一点的位置,我一直以为我这样的性格是永远不会为爱人放低姿态的,也许我只是没有真正的尝过爱情的滋味吧。

突然的幸福。

*终于又做梦了。梦到自己好像和一个以前学习很好长的漂亮的初中同学在一起说笑打闹,路过一间教室,教室里竟坐着我的其他初中同学他们惊讶的看着我们,议论着我竟然和那位初中同学很熟,还有人惊讶于我的模样竟比那位初中同学还好看(应该是在梦中的缘故,是我变得好看了,而在梦中我并未感到有何不妥,甚至沾沾自喜。)

然后镜头一转,我进入一个游戏战场(类似于绝地求生里需要匹配,但游戏与绝地求生完全不同,这个游戏身临其境,如同真的一般,在其中死去也有感觉),一开始有些害怕,后来为了自己活下去勇敢起来,连杀几人,最后我以为只剩我一人时,我听到屋子里沉重的脚步声,我吓得魂飞魄散,连忙躲进卧室的床下。床底遮的很严实,我以为不会被发现,却发现有人用联络机联系我,是狮子先生(是个游戏玩家,是人),他问我还好吗,告诉我还有二十几人活着,我回答他,却没有把我躲起来的事情告诉他,然后他和我说卧室似乎有人。突然脚步声的主人进入卧室,原来就是狮子先生,我不好意思出来并承认自己对他隐瞒,就继续躲着。他和他的契约伙伴(有三个并且都很大,其中有一只原形是熊,还要一个是花椰菜,另一个不记得了,一般人没有契约者,狮子先生一有就有三个,可见他的厉害)在卧室中绕了一圈,我以为他不会发现我了,去见他往床底下看,最后还是将我抓到,我躺着床下委屈得看他,他却对我笑,也不说话也不将我从床底拉出来。他的熊契约者一把把床的半边抬起,一点不温柔得从我身旁的箱子里掏东西,花椰菜契约者无语得看着熊,它糊了熊一巴掌,骂它太过粗暴,不知道温柔点,会吓着女生。然后它们两个打起来,我从床底爬出来,看向狮子先生,他还是没说话,只是看着我温柔的笑,然后转身离开了卧室,我知道他没有生我的气。

*梦见去上大学了,但不是普通得上大学。我进入大学发现大家是在一个长长的走廊上排着坐,我最后到,所以坐在最后。走廊很阴暗,不时有人经过,我感觉到不对劲,似乎有人在看这边。我内心恐惧,不停前靠,我前面是个男生,他注意到我不对劲,我告诉他我的感受。他劲很大,好像很有本事。他告诉我们的班导,要把我换到他前面。班导是个女人,穿着一身红裙,妆容艳丽。她调换了位置,把我换到倒数第三个,后面是个陌生男人,最后一个是刚刚的帅男生,我的前面是一位女生,她冲我笑,很温柔地安慰了我。班导在后面和我们四人讨论了刚刚的恐怖感觉,我后面的男生给我一张符,示意我拿好,最后的男生向我笑了一下,班导递给我一本书,是一本封皮为道教的书我将它与几本教科书摆在一起。我回头看,但我没说,我看到走廊尽头有一个身影,身影有一张男人的脸,脸色苍白,着一身绿衣,表情肃穆,他是我们迟到的最后一个同学。我再看手中的道教书,心里总很诡异。

再一次睁开眼睛,我发现场景变了,却还是那些人,我们从走廊上变成在教室里,四周干净明亮,诡异感完全消失,我从桌子上趴着,好像刚刚是梦。周围的人不记得刚刚的事情,但我总感觉不对,那个迟到的最后一位同学消失了,到处找不见他,我前面的女生说,没有这个人。我压抑下内心的不安,翻开书听课。我发现我面前依旧摆着班导的那本书,书上画着一只眼睛,我感觉它在看我,我扭头看课桌面,发现了一张画纸,纸上画着之前梦中的那个绿衣男子。我惊悚了,不敢做声,我的手伸进裤兜,摸到了那张符咒,内心又平静了一下,这大概是一个幻境。我看向女生和两个男生,他们向我点头,我知道,他们也醒着。

*梦见自己在坐过山车,头朝下的那种,类似于泰安方特的火流星,我和朱晓东一起,但梦中并未出现我和他的什么场景,我只记得过山车在空中不断盘旋,一次又一次,我抑制不住的害怕又开心,过山车一直在行驶,可能是因为太开心了,一直没被吓醒。

*梦见与谢佩琪在同一所大学,我陪着她去听她们部门的例会,例会上学姐叫她唱了一首歌,结束例会后学姐留下她,说让她加入学校合唱团,她举荐我说我我唱的也好也可以进,但那学姐瞥了眼我,说我唱的虽然也好但还差那么点意思,然后叫我出去等,我在门外等着,心想你根本没听过我唱歌怎么知道我唱的不好呢,还是琪琪好。

*梦见有一天,你把网名换了,有一个女生换成了和你的情侣名,我一个人在家,和你说话,你也不想理我,我说你不愿意和我用情侣名了吗,你说想换了。

*梦见我们不知道吵什么架我把你删了,在梦里我们上学也不在一起,我在济南,你在淄博,梦里我的同学都是我的初中同学,你的同学还是咱们现在的大学同学,第二天我很想很想你,但是怎么都联系不上你了,我给你发QQ消息,加你的QQ,梦里我联系不到你的中途我初中同学追我,我闺蜜问我为什么不答应他们,我跟她说我看见他们就感觉很讨厌,但是一想到你跟你在一起就满心欢喜特别幸福,我就好想好想你。我以为马上你就会通过我的QQ申请,但是你没有,你不回复我也不加我,我特别特别害怕,就去加你室友,我找了所有人问,我问了智宏伟,问了邱好全,但是怎么都联系不上你,然后我就吓醒了…

以前一直都知道朱晓东在我心里是很重要很特别的男生,但直到做了这个梦我才意识到有多么特别多么重要,真的突然发现他是我的光这件事,不是口头上说的那种,这是真的,他真的就是我的光。突然真切地感受到那种无可替代性,之前一直也是知道的,但从来没有真切的感受过,这下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这种无可替代,换成谁都不行。我一想到会不会有一天我可能不和他在一起和别的男生在一起,我就感觉我的命都要没有了,感觉死了算了,或者我可能有一天不能和他联系,我都害怕得要命。

*梦见我和东东在学校,一天学校举办晚会,他非要我上台跳印度舞,我答应了,他教给我动作可我怎么也学不会,我就说我不想跳了,他想让我去展示,但我害怕上台,后来就算了不去了,晚会节目表演开始,我突然又想要上台跳,于是东东决定带我去一个偏僻的地方学跳舞,我们喊上了靳潇,在路上我们带着一只猫咪一只狗狗,历经千辛万苦寻找了一个地方让我学印度舞。

*梦见突然转专业了(我也不知道什么鬼),就是突然去考了个试,试卷内容全看不懂,懵懵地考完了试,考完第二天去领成绩,去了一个陌生教室,讲台上有一个老头在讲试卷,我找自己座位也没找到随便坐了一个手里也没有试卷,那个老头突然说我们核原理是不好学的,我就懵了,我什么时候学了核原理,那老头还看着我说,某些人考了三十多分还好意思来我们专业学习。

评论

© 我待须臾得一轻。 | Powered by LOFTER